陆风汽车的产地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汽车的生产地在江西南昌。陆风汽车由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家新的汽车产业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由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联合创办的汽车制造企业。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昌北基地与小蓝轿车基地。

陆风汽车主要生产的车型是SUV和MPV,陆风汽车旗下的车型包括陆风X6、陆风X9、陆风X5和陆风X7系列。陆风汽车的零部件采购虽然不是自主研发生产,但是全部采用的是七大汽车集团的配件,陆风汽车采用的是三菱同步技术发动机,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陆风SUV系列已经出口中东、北非、中非、南美等海外市场,并且成为国内首个出口欧洲市场的自主汽车品牌。

2003年、2004年,陆风车队,蝉联两届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冠军。2005年9月,陆风车队参赛2005中国越野锦标赛,获得柴油组个人冠亚军、俱乐部杯冠军。2005年5月,陆风汽车顺利出口欧洲,成为国内首个批量出口欧洲的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