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档往前开是挂什么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档往前开是挂d档。汽车起步相关介绍如下:

起步的操作步骤:

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踩住制动踏板启动车辆,发动机启动后松开制动踏板,等待1分钟,冬天可适当延长,让发动机得到充分的润滑,这段时间,可先把安全带系好,并调整好座椅,同时检查好仪表是否有异常报警,车辆的后视镜视线是否良好,必要时打开相应的灯光,然后踩住制动踏板,挂入档位,最后松开手刹,看好周边环境后便可松开制动踏板准备起步。

安全的启动方法:

踩下脚制动bai器,挂d档,在松开手制动器后松开脚制动器,最后踩油门上起步。如果是自动变速器,则有些会具有电子手刹。在发动机空转时,关闭车门,系上安全带并踩下油门后,大多数车型会在这种状态下自动释放。对于带有电子手刹的手动变速箱型号,系统将在节气门和离合器的配合下在启动时自动释放电子手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