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车载蓝牙连接上但不能听音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车载蓝牙连接上但不能听音乐的解决方法:

1、车载导航和手机的音量没有打开。解决方法:手机的“设定”——进入“声音”,找到“媒体”选项,加大“媒体”音量,车载导航也一样。

2、部分手机(iphone等)的音乐回放程序与部分车型的对接代码不通,无法接电话听音乐。解决方法:更换蓝牙播放频段,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车载蓝牙多媒体音乐未启动。解决方法:在屏幕上找到多媒体选项,然后进入其中选择蓝牙播放音乐。

4、由于手机的媒体音频未关闭,蓝牙功能会发生信号干扰。解决方法:首先进入手机的蓝牙设置界面。其中有移动电话音频和媒体音频两个选项。在连接到汽车蓝牙后,这两个选项将默认打开。我们必须关掉其中的媒体音频,保留手机的音频。那样的话,可以保证蓝牙通话。用汽车播放音乐(或收音机)、用手机播放导航音等3个功能互不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