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轮胎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原厂轮胎为倍耐力轮胎,规格为245\u002F45R18 96Y。汽车轮胎根据胎体结构的不同可分为充气轮胎和实心轮胎。大多数现代汽车使用充气轮胎。根据轮胎内的气压,充气轮胎可以分为三种:高压轮胎、低压轮胎和超低压轮胎。低压轮胎广泛应用于各种汽车。根据组成和结构的不同,充气轮胎可分为内胎轮胎和无内胎轮胎。无内胎轮胎广泛应用于汽车。根据内层和缓冲层的排列,轮胎可分为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子午线轮胎广泛用于汽车。轮胎侧面有标记。

宝马5系轮胎更换,首先将车辆平放在道路上。如果路上有问题,需要在后方放置安全警示装置。然后拆下轮胎的几个固定螺母,对角松开螺母。将千斤顶对准汽车底部的支撑点,然后慢慢抬起底盘,直到达到安全高度,然后拆下轮胎。当它贴得很紧,不能直接取下时,你可以用适当的力量踢轮胎。放置新轮胎并手动固定几个螺母。最后,对角安装螺钉,拧螺钉时不要用力过大。只有当车辆放下轮胎并接触地面时,螺母才能扭曲。

根据轮胎磨损程度判断是否更换轮胎。如果轮胎老化,通常是在胎面花纹和胎侧。轮胎表面磨损已达到最小极限指示,甚至低于该标记。轮胎一旦鼓起来,就不能再用了。装钉可以根据深度和面积判断是需要补胎还是直接更换。胎侧有裂纹,因为侧面是轮胎最薄弱的部位,所以修补也没用。修理次数太多,轮胎强度不能满足路面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