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suv新款vs7有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的自重是1.5吨至1.7吨,捷达vs7是一款中型的SUV。汽车自重是指车辆的整备质量,汽车的整备质量是指汽车按照出厂技术条件装备完整和需要加油加水的设备的整体重量,这是汽车重要的一个设计指标。

捷达vs7动力方面:

捷达VS7搭配了大众280TSI的发动机,匹配的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50,最大扭矩250,这样高效的黄金动力系统带来的就是充沛的动力,流畅的配合,在加油时反应非常迅速。

捷达vs7配置方面:

捷达VS7配备了ACC-3.0第三代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对于经常跑长途的人来说在高速上如果需要经常的调整速度,刹车、油门来回踩也是非常累人,捷达VS7会用前保险杠里隐藏的雷达,判断车与前车的距离,前车加速就加速,前车减速也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