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安全气囊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安全气囊在方向盘中间和副驾驶驶座置杂物箱上面。主副驾驶各一个,共2个,个别车加了个前排侧安全气囊,就是3个。以下是相关资料:

1。安全气囊电脑板一般都在排档杆前面或者是档杆下面。车上有带AIRBAG的地方是气囊。用电脑进气囊糸统检测故障,再根据故障意思进行修复。如果没有故障电脑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2。全气囊注意事项:

(1)无论何时都不应去敲打或撞击安全气囊所在的部位。更不应该用水去直接冲洗气囊位置,因为受潮的安全气囊在关键时刻无法保护你的生命。

(2)驾驶员在驾车时不宜前倾,坐姿要紧贴座位,背椅应调到能够舒适地控制汽车为好,这样会有足够的空间在发生意外后气囊充分地发挥其保护作用。对于副驾驶位置也有安全气囊的车辆,绝不能让儿童坐在前排或在此位置安置儿童座椅,除非可以手动关闭此位置的安全气囊,否则气囊引爆时会给儿童造成巨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