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预约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预约失败的原因就是预约排名大于可考人数,驾考预约有相对应的排名规则,如果考试排在自己前面的人很多,并且考场规定的可考人数按照排名规则已排满,就基本意味着预约失败。

科目二预约排名规则:首次预约科目二考试的学员,以通过科目一考试的时间为排序时间;非首次预约科目二考试的学员,以上次的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考试预约成功的学员因自身原因取消预约,以取消预约的时间为排序时间。

科目二预约失败后,在收到预约失败的短信通知后随时都可以再次预约。但是即便再次预约,成功率也还是按照上文的排序规则决定,预约的考试场次按照排序能够排到才能预约成功。

提高预约成功率介绍:预约场次尽量选满,选择越多,几率就越大;优先选择预约排名靠前的考试场次;服从系统安排,系统会在根据所选的日期和场次匹配空余的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