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罩怎么折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提起后外套的前后位置,然后取下两个镜套,将车顶上的遮阳罩从前后折(或反折)折叠大约30公分宽时,再由长型对折即可。

汽车防晒罩专门为司机车主打造,避免了开车的麻烦。将车厢内的温度保持在人体最舒适的范围内。同时还可以避免紫外线、红外线等破坏性光源对汽车内饰的伤害。节能耐用。

遮阳罩的功能:

具有环保、防雨、防沙、防尘、防霜、隔热、降温、防窥等功能。

防紫外线,减少车内挥发性有害物质,防止车内皮革、仪表器等老化,延长车的使用寿命。

遮阳罩的外层是由一层高反射率的铝涂层组成,用来反射阳光的辐射,汽车即使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也不会发热。

遮阳罩可以加隐私性的功能,车外看车内不清楚,增加安全因素,这些作用是体现在驻车情况下,在行车的时候对车和乘驾者具有很好的保护,或提高保护性,建议贴防爆隔热膜。尽量选择安装在车外的遮阳挡。因为遮阳挡装在车里,太阳光会穿透玻璃照进车内,铝箔反射阳光后会被玻璃二次反射回车内,遮阳挡隔热层吸收部分热量,反将热量阻挡在车内,加热车里的空气,实只起到了隔光不隔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