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fe带翅膀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圣达菲。SANTAFE带翅膀标志的车型是原华泰自引进汽车技术生产的产品,后因现代在中国国内和北京汽车合资生产,所以圣达菲原来叫现代圣达菲,现在叫华泰圣达菲。因为圣达菲的商标权属于华泰,所以现在北京现代胜达只能叫胜达,但两种车是一个英文名字,都叫做SANTAFE。以下是更多相关的介绍:

1、圣达菲:

圣达菲是韩国现代旗下的第一款城市SUV车型,历经多年磨砺之后,这款有“万人迷”美称的SUV进入华泰现代旗下。该车型是华泰现代引进韩国现代的第三款SUV车型,华泰现代也对该车寄予厚望。相对以往旗下曾售、在售的吉利和特拉卡,圣达菲从车型定位上看拥有更宽的消费者适用面。

2、圣达菲外观:

全新圣达菲在车身设计上有着较短的悬挂,整车看上去显得更轻巧,空气动力外观较低的重心,更高的性能和稳定的动力总成。现代汽车的设计师们让全新圣达菲前部看上去更具震撼力,有一个超大进气格栅,并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其中还包括T型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风格让人想到沃尔沃。前保险杠装饰亮闪闪的镀铬饰条,并且有一个小小的垂直进气口。现代汽车专门研究该车的空气循环,确保发动机冷却以及稳定性和降低风阻。车身侧面有一个类似“肋骨”隆起的设计,看起来更运动,新的铝合金轮毂提供19和20寸选择。车的尾部没什么大的变化,沿袭老款圣达菲的路线,不同的地方就是有一条贯穿尾部的红色反光条,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尾部看上去宽度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