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和560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和560的不同点:

车身设计:

宝骏510定位于小型SUV,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为分体式布局,上边细长锐利的是LED日间行车灯,宝骏560的车头部分延续了宝骏家族式设计,镀铬进气格栅、头灯轮廓、发动机盖特征线都与宝骏730有相似之处。LED行车灯位于雾灯下方,头灯内部还配有LED示宽灯。宝骏560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配有车顶行李架,从谍照来看宝骏560并未采用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

宝骏510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3L\u002F100km。外观方面,宝骏510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车身侧面,宝骏510采用了上扬的腰线设计,同时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宝骏510将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宝骏560在尾部灯组造型方面下足了功夫,采用光导式LED示宽灯,目测来看刹车灯、倒车灯等其他灯光也将采用LED光源。谍照车辆配有四个黑色倒车雷达。此外,宝骏560还配有鲨鱼鳍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