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怎么快速充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想快速充电可以使用快速充电桩,直流电快充速度是非常快的,从没电充到80%的电量用时只需一个半小时。如果使用的是普通充电桩的交流电慢充则需要的时间会到7-8个小时。

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旗舰版新能源B级车,采用的是刀片电池,车身长度是4980mm,宽度是1910mm,高度是1495mm,轴距是2920mm。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方法,简洁又大气,车头上有着低趴的视觉体验。LED日间行车灯带有三枚透镜,让光线更加充足。

车子拥有超跑级的风阻系数,只有0.233Cd,百公里加速时间是3.9秒\u002F7.9秒(车型615KM\u002F715KM),车子还配备了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百公里的刹车距离只有32.8米,超长续航里程只要615\u002F715(车型:615KM\u002F7115KM)公里。车子目前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雪域白、玄空黑、赤帝红、时光灰,内饰使用的是麒麟棕,但尊贵型和旗舰版能够选装朱雀红,并且还能够选装碳纤维运动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