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功能键说明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60中控有:

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有效防止车身侧滑、甩尾等失控情况,一般情况不建议驾驶员手动关闭。

2、驻车雷达\u002F影像:此按键开启全景影像以及雷达功能,通过报警以及视觉直观反馈,为车主排查周围的障碍物。

3、盲区警告系统(BSW):车辆后侧的盲区如果跟着其他车辆,后视镜上的闪烁灯将会亮起。如果车主尚未注意到指示灯而执意变道,系统就会发出警报音。

4、前方预防撞系统(FCM):当本车辆与前车距离过近,系统会发出警报声提示驾驶员。驾驶员在此时还继续行驶,系统会强制将车辆刹停。

5、自动驻车:在红绿灯等停车的情况,松开刹车踏板后,自动驻车功能会锁住车轮,解放车主的脚部疲劳。再次踩下油门,车辆又会继续前进。

6、自动启停:功能启动后,发动机会短暂处于关闭状态。当放开刹车踏板时,发动机重新工作推动车辆前进。

7、内\u002F外循环:内循环指车内的空气加热或制冷再送回车内,外循环则是让外界的空气进入车内。堵车、隧道以及其他外界空气质量达不到标准时,优先使用内循环。如果在高速路段应该定时由内循环切换至外循环,内循环时间最好不好超过1小时。

8、温区同步:开启温区同步功能后,改变主驾驶位的温度,其余几个温区也会进行同步的变化。当然,关闭同步后,几个分区可以分别设置,满足了不同位置乘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