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a5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a5真实油耗不算高,具体如下:

1、捷达VS5即将上市销售了,这车的油耗大不大?相信不少追求经济性的小伙伴们还是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来测试一下看看,测试的这款捷达VS5搭载了1.4T发动机加6AT变速箱,测试条件如下,气温32摄氏度,车辆已出磨合期;

2、测试之前我们加满了一箱汽油,然后全程开启空调,总共行驶了106.7公里数,全程平均时速是31km/h,消耗燃油是11.04升,表显油耗是9.9升百公里,我们再到加油站加满实测是10.3升百公里真实油耗;

3、这个油耗有些高了,大众的1.4T本来还听说有的,如果一直用S挡驾驶的话,油耗会在12升百公里左右,在紧凑型SUV里面算挺高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捷达新车7.8个差不多,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 1.6L的发动机,8L内很正常,首保后只是油耗会稳定,不是会减少,油耗和日常驾驶习惯、道路情况有关。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捷达1.5这个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六个油(手动挡)——(自动挡)8个多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