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公里的保养项目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到7500公里的汽车一般的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芯、更换刹车片、冷却液。

更换机油、滤清器:不论是新车或旧车,汽车每行车7500公里后,都必须定期做一个常规保养,换机油、机滤是必要项目之一。假如机油、机滤长期不更换,机油过期质变,易于造成发动机等部位出现损坏严重。

更换空气滤芯:空气滤芯也是汽车关键的安全性检测站,能有效的阻碍尘土进到气缸,假如汽车长期行车在尘土非常多的地域,更换空气滤清的时间理当缩短。

更换刹车片:在汽车长距离行驶后,刹车片会有相应的磨损。因此需要检查刹车片的磨损程度并确认是否需要更换。

更换冷却液:冷却液可以保护汽车的发动机,使其散热更加均匀。保养过程中要等待汽车冷却后才能更换新的合格冷却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