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锁车是哪个按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锁车按键是一个箭头形的,宝马部分车型自动锁车门功能,可在idriver系统里面设置行车自动落锁即可。

宝马的按键基本分为三个功能键:

1。第一个是箭头形的:这是所有门的开锁钥匙。

2。第二个是宝马的logo:这是所有门锁的钥匙。

3。第三个是形状像后备箱的图案:那么这就是打开后备箱的按钮!

注意:每把宝马钥匙都有一把小门钥匙。拿到钥匙就知道了。这样可以直接开门。但是,如果门被整个门锁锁住,这把钥匙打不开,就会触发报警。

现在所有的宝马汽车都采用了自动锁车系统,不用车钥匙就能自动锁车。自动锁车系统,也就是目前经常听到的无钥匙进入系统。目前汽车钥匙的功能是车门解锁钥匙、门锁钥匙和行李箱开关钥匙。为了防止钥匙没电,还配备了车钥匙。你可以用钥匙直接打开车把手的钥匙孔来解锁车门。车锁断电时,需要靠近车才能解锁,说明剩余电量不足。但是电池无法充电和回收,所以需要更换新电池。正常情况下,电池的寿命是两年。当电池电量不足时,需要及时更换,避免无法启动汽车。

自动锁车系统采用行车自动落锁,行车自动落锁也叫速度感应自动落锁是一款电子装置,就是当车速达到电脑设定的那个速度,门上的锁止按钮会自动按下,防止不慎误开车门,就是车速到了一个设定值,车锁自动落下,设定值一般为厂方设定,多为10-20km\u002Fh。该功能可用于防盗,行车后很快落锁,防止堵车和等红绿灯时被拉门抢劫;对车内儿童起到保护作用,防止在行驶中儿童乘客将车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