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膜好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改色膜还挺好做的:

1、关于隐形车衣的话题最近成了焦点,每个人对于车衣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它就是一层保护膜,可贴可不贴,对于新兴事物,不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而另一类人则会认真的了解,然后实地参考,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而贴上了隐形车衣,越用感觉越好,以至于换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贴车衣;

3、如果是在车身贴改色膜则要看是否是亚光膜,如是则不能抛光,但可以洗车,亮面则无问题。贴膜都有防水功能,贴膜初期最好不要着急清洗或淋水。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做车身改色贴膜不麻烦的,在做车身改色贴膜施工的过程当中,无需打蜡、封釉、镀膜,只需简单清洗,一劳永逸。车身贴改色膜后,再也不用频繁地花钱打蜡、封釉了,只需要平时简单地清洗就可达到全面保养的目的。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有点难,贴改色要去专业店的,需要拆卸一些汽车配件,非专业人士容易造成损坏和漆面划痕,标准改色施工还是比较麻烦的需要一天以上的施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