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发动机用什么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康明斯发动机使用的机油类型要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环境来决定,若外界的环境高于零下五摄氏度时,建议用15W40CF4、CG4、CF4SG,或CG4SH级别的机油,若温度低于零下五摄氏度时,建议用10W30CF4、CG4、CF4SG或CG4SH级别的机油。

按照发动机类型的不同,B和C系列发动机需要使用CF4SG或CG4SH级的机油。

通常来讲,柴油发动机使用的是进口的全合成机油。

CE级柴油机油比较适用于低速高负荷、高速高负荷工况下的柴油发动机,CD级及以上的机油比较适用于涡轮增压柴油机,CF4级机油比较适用于高速、重负荷、长周期运行的柴油发动机。

CG4级机油比较适用于燃料硫含量小于百分之零点零五的柴油发动机,CH4级机油比较适用于双金属活塞发动机,CI4级机油比较适用于低温废气再循环类型的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