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胎压监测怎样安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置胎压监测安装方法:

整理好安装工具,包括六角螺母、防尘套、防尘垫片、开盖板手与螺母板手。

胎把胎压传感器的防尘垫片取下,然后用螺母板手把外壳扭开,就可以看到位于传感器内部的纽扣电池。

把气嘴的防尘盖扭开,然后套入防尘套,把六角螺母装上,装上胎压传感器,用螺母板手把传感器扭紧。这样就完成其中一个胎压传感器的安装。

胎压报警消除办法:

在中控台上有一个轮胎监控指示按钮,系统发出胎压过低警告后,汽车必须静止约一分钟,不允许移动汽车或关闭并重新打开点火开关,直至按压按钮对轮胎监控指示进行重新标定。

在中控显示器上的设置找到轮胎胎压复位即可。

如果以上都没有则需要到4s店进行胎压报警消除。

胎压不足怎么办:

如果看不出什么损伤时,可直接充气至正常胎压后,复位胎压系统。

如果检查轮胎发现轮胎被扎,就需要及时开到轮胎店进行补胎后,重新充气即可。

如果充完气一段时间后提示胎压不足,但轮胎没有破洞,可能是因为轮毂变形造成的漏气,建议检查轮毂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