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说落地价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落地价是车辆可以上路行驶时所有的费用总和。落地价是跟裸车价相对应的,又是在裸车的基础上,再加上保险方面的费用,还有贷款的费用,以及上牌的费用和购置税等等费用。所以落地价和裸车价相比还是会贵很多,在买车的时候一般会有各种优惠让我们眼花缭乱,但直接说落地价,就是车到手可以开时的所有费用,就清晰很多。

买车在比较的时候,就可以把落地价当成一个重要的指标,有些人会觉得买车会有全款和贷款之分,也会有些不同。其实是一样的,当我们决定贷款买车的时候,不论是在哪家4S店都会算一下所有的费用总和,最终得到一个落地的价格。把落地的价格直接比较就可以了,因为已经把折扣和优惠都已经算在里面了,所以价格就非常的真实。

值得一提的是裸车价也应该包括优惠的价格,是最初的价格减去优惠的力度和折扣,最终得出来的价格。知道了裸车价之后,就可以计算出保险等各方面的费用,所以裸车价还是非常重要的,后期保险的参考价也是以这个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