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后面的字母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车标字母有LANDROVER,这个是路虎上的一个品牌名称,翻译成中文叫作罗孚;第二种RANGEROVER是路虎的一个车型,叫作路虎;发现系列的字母标志叫作DISCOVERY。

路虎是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品牌。路虎创始于英国,2000年路虎被卖给了福特,2008年,福特又以高价格将捷豹路虎卖给了印度塔塔集团;

2004年,路虎以代理销售的方式进入中国,路虎中国为总经销商。2012年,捷豹路虎与奇瑞集团合作,建立了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实现了路虎的国产化。“Landrover”在中国大陆翻译成“陆虎”,进入中国上市时发现“陆虎”两个字已被抢注商标,“Landrover”在中国注册为“路虎”。路虎现拥有三大产品,揽胜系列、发现系列、Defender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