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hoo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harmhoo是长路虹轮胎。属于山东长虹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一家集高性能半钢子午胎、全钢子午胎生产销售及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轮胎企业。

长路虹轮胎有三个轮胎系列,分别为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轮胎、高端舒适型轮胎、耐用商务型轮胎。

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轮胎:ECOPLUS SUV,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是环保、安全、运动;ECOPLUS UHP,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是操控、运动、安全;SPORTS T1,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也是操控、运动、安全。

高端舒适型轮胎:CH01 TOURING,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是舒适、安全、静音;SPORTS T3,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是静音、节能、安全;SPORTS T7,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是静音、操纵、安全。

耐用商务型轮胎:CH03 TOURING,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是耐载、节能、易操控;CH03 TOURING,这款轮胎的主要特点也是耐载、节能、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