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6多少公里做大保养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在30000公里的车速下,1.6升车型需要保养项目:发动机机油、发动机机油滤清器滤芯、空气滤清器滤芯、汽油滤清器滤芯、空调滤清器滤芯和火花塞。成本约1138元;1.4T车型所需维修项目为:机油、机油滤芯、汽油滤芯、空调滤芯,费用约790元

2、主要维修内容:

大修是指在制造商规定的时间或里程更换发动机机油和发动机机油滤清器滤芯、空气滤清器滤芯和汽油滤清器滤芯的例行保养。

大修间隔时间:

主要维护以次要维护为基础。通常,这两种类型的维护交替进行。由于汽车品牌不同,间隔也不同。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考制造商的建议。

主要维修用品:

除了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外,车辆的主要保养有两项:

1、空气滤清器

发动机运转时需要吸收大量空气。如果不过滤空气,空气中的灰尘会加速活塞组和气缸的磨损。较大颗粒进入活塞和气缸之间也会导致严重的“气缸拉扯”现象。空气滤清器滤芯的作用是过滤掉空气中的灰尘和颗粒,确保气缸中有足够清洁的空气。

2、汽油过滤器

汽油滤芯的作用是为发动机提供清洁的燃油,过滤掉汽油中的水分和杂质。因此,发动机性能得到优化,并为发动机提供最佳保护。

一般来说,在车辆维修过程中,运营商会根据车辆的具体情况进行其他检查,并增加其他维修项目,如发动机相关系统的检查、清洁和维护、轮胎定位检查、紧固件检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