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3个月不要贴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3个月不要贴膜的原因是:监管部门对汽车贴膜的清晰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贴的膜颜色过深、清晰度不够,上牌的时候车管所检查不会通过,还会要求撕掉才能办理业务。

新车贴膜后注意事项:

1、新车贴膜后出现云雾状水汽:因天气等原因,汽车贴膜后水分干诱所需的时间有所差异。冬季和阴雨天膜面与玻璃间可能出现云雾状水气,属正常现象,经太阳照射,4-10周即可自然干透消失。

2、新车贴膜上有污渍:如果汽车贴膜上有污渍,千万不要用锋利的硬物刮划、也不要用有刺激性的化学溶物擦拭,建议用干净的湿毛巾、海绵或柔软布料等比较柔软的东西轻轻擦拭。同时,洗车时也要避免使用腐蚀性强的化学溶剂,以免伤害到汽车贴膜表面。

3、汽车贴膜后能开空调:汽车前挡贴膜后,7天内请勿让空调直接吹向前挡;汽车后档贴膜后,一周内请勿开启后档除雾线,水分未干也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以免长期高温使汽车贴膜起泡变形。

4、为确保汽车贴膜稳固地附着在玻璃上,汽车贴膜后两个月内不要在车窗上直接粘贴、悬挂东西,以免拔起吸盘和粘贴物时拉开空隙,或对汽车贴膜造成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