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昂和a6发动机一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和大众辉昂的同排量车型是同款发动机,奥迪a6和大众辉昂本身是一个平台车型,大部分配件都是可以通用。以下是辉昂的相关介绍:

1、辉昂在配置上和同级相比不落下风,一些特有的功能甚至在这个级别中也算是少见的高级配置,比如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后排独立电动座椅、电吸门,但很多亮点配置只有在高配上才有,甚至高配也需要选装,在性价比上和更有品牌优势的BBA车型相比,并没有那么打动人。

2、辉昂采用大众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全新一代动力系统中最给力的发动机搭配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稳定又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u002F4500-6250rpm,峰值扭矩350N-m\u002F1500-4500rpm。高配车型上配备的是一台3.0T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PS,最大扭矩达到44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