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传感器怎么对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角传感器对正的方法:

1、第一拆掉方向盘,气囊游丝,然后套上方向盘左右打死方向,取中间点套好方向盘,检查左右打的角度是不是一样多,然后装上游丝,方向盘,气囊;

2、第二用专用的GDS进入车身系统,然后转向角APS传感器校准,方向盘一定要放正;

3、第三做完上面以后要四轮定位,对前束偏差做出调整。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拆掉方向盘和气囊游丝,然后套上方向盘左右打死方向,取中间点套好方向盘检查左右打的角度是不是一样多,然后再装回去,再用专用的GDS进入车身系统,然后转向角APS传感器校准,方向盘一定要放正,然后再四轮定位,对前束偏差做出调整即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家有自己的专用测试设备,检测设备中最重要的是相应产品的程序设置,也就是软件设置,每一个车型的标定都是不同的,因此这取决于您具体使用的是哪辆车的转向角度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