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大灯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大灯调节在方向盘左前方的地方,有两个可以调节远近光距离的滚轮,可以根据车速、前后负载、爬坡角度自动调节灯光的高低。

以下是关于别克昂科威的相关介绍:

1、别克新昂科威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包括有飞翼式前格栅、更立体的尾部造型、19吋新样式轮圈以及梯形双排气尾管等。此外,新车全系标配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同时新增陨铁灰、紫檀红两种车身颜色可选。

2、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全车六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科技、发动机自动启停、EPB电子驻车、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全景天窗等。

3、动力方面,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而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提升至400N-m。此外,28T车型全系传动系统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