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远程启动怎么熄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智能钥匙上的远程控制系统,就可以远程熄火。如果在点火的状态下长时间怠速,发动机会自动熄火。以下是相关资料:

1、外观方面:

第九代思域与北美版车型在车身造型上基本相同。只不过为了满足国人的审美观,第九代思域车型在前格栅及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另外,第九代思域的前保险杠中央部分采用了网状的设计,相较北美版车型那横条的造型更具运动感。

2、动力方面:

第九代CIVIC(思域)将先进的i-VTEC发动机尽情激发,也将诸多精华呈现于眼前。作为享誉世界的i-VTEC发动机,历经赛道的磨练,更经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带来更优秀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输出。以先进科技,让澎湃动力在前后轮之间合理分配,精准传送,提供优异的牵引力和抓地性能,实现动力的最优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