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是什么品牌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spec是优科豪马轮胎。原称横滨轮胎,隶属日本横滨橡胶株式会社旗下。主要经营有轿车轮胎、越野车轮胎、轻卡轮胎、冬季轮胎等多种类型轮胎。在08年在中国改为了优科豪马轮胎了,总部在日本。如今该轮胎一直被澳门格兰披治大赛会指定为赛事轮胎。

1917年成立的横滨护谟,从橡胶高分子化学起步的横滨橡胶,不仅在橡胶领域,而且在金属、轻型复合材料等领域也持续推进开发,更朝着工业品、航空零件、体育用品这些领域进军。

aspec轮胎胎面选用了加强耐磨损的硫化橡胶,且附加了两颗带束层结构,使轮胎更为牢固耐磨损。单数的胚体钢帘线,选用合适触碰地板的扁平化设计、合理减少了翻滚的摩擦阻力。

轮胎保养的方法:

提高对轮胎安全性的认识,平时要多检查轮胎。

定期修正车轮平衡度,车轮不平衡高速行驶时会产生高频的摆动,造成轮胎偏磨。

定期实施轮胎换位,为保持同一辆车上轮胎磨损均匀,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应做一次轮胎换位。

轮胎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定期检查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纹、变形等缺陷。由于行驶磨损,轮胎的胎面花纹沟逐渐变浅。如果花纹磨平了,就会失去排水防滑的功能,汽车的各项性能都会大打折扣,看似微小的裂纹就是高速行驶时爆胎的隐患。此外,应立即清除沟槽中的卵石。

停车尽量择平地。防止汽车在有厚的、尖锐的或锋利的石头的道路上停车。汽车不得停放在石油产品、酸和其他与橡胶变质相关的材料附近或与之接触。停车后,驾驶员不得转动方向盘。这样的操作会加速轮胎的磨损。

散热不要泼水。在炎热的天气或高速行驶时,轮胎容易过热,同时气压也会增加。此时应停车散热,严禁放气减压或泼水降温,防止胎面胶异常老化。

防止突然刹车。尽量避免频繁使用刹车和急刹车,以免因轮胎和地面的拖拽而加速胎面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