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变速箱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变速箱是采埃孚品牌,采埃孚股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Friedrichshafen市,全球500强,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和零配件供应商,专业提供传输、转向、底盘系统等汽车零配件。

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其标志颜色是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它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等系列,以及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列。

采埃孚变速箱分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两种,手动变速箱有齿轮和轴组成,自动变速箱由液力变扭器和行星齿轮等组成。变速箱是汽车的重要部件,可以改变传动比、扩大转矩和转速。变速箱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的情况下,使汽车可以后退行驶,挂空挡可以中断动力,使发动机启动变速。车主使用自动变速箱,可以轻松完成对汽车的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