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卡罗拉是一键启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卡罗拉是一键启动。

一键启动相关介绍:

现在很多汽车已经有这个智能设备来增加市场竞争力,无论是高低配置的车辆都可以安装,只是单独的一键启动意义不大,与PKE智能系统配合使用会显示智能改装的必要性。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无线门禁系统已无法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免持式被动无钥匙门禁系统PKE(PassiveKeylessEntry)正迅速成为汽车远程无钥匙门禁应用的主流,并成为新型汽车的普遍选择。在汽车装配有PKE智能钥匙系统的情况下,车主只要靠近车辆或者碰一下车门,车门就能自动打开。PKE智能钥匙系统是汽车智能化、信息化、电子化的体现,提高整车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具有极佳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潜在效益。

一键启动优缺点:

门锁自动开启,在车主走近车辆大概3米,门锁会自动打开,解除防盗。当车主离开车辆,门锁会自动上锁进入防盗状态。当车主进入车辆,只需按启动按钮即可,免钥匙用车。位置传感器失灵,或者打火匹配失败,就需要打火开关钥匙孔。一般低档次,或者低级的改动都不会有保留钥匙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