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必须八点前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不是必须8点到。科目二的考试时间为工作日也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8点到下午7点。中午12点到2点半为休息时间。周末一般不进行考试。

倒车入库时注意控制车速:

倒车入库是科目二考试的第一个项目,学员要学会掌握离合器,找准打方向盘的时机。合理控制离合器,降低车速,找到正确的点位,及时打方向盘。但是车速也不能降得太低,否则容易中途停车。停车时要记得挂空挡,必须30秒之内完成起步。

侧方停车时找准点位:

车距控制在30厘米以内,找准点位。时刻观察雨刷器和边线的距离。打方向盘时,一定要迅速果断。在打死点时,记得控制离合器,否则容易出现中途停车。出库时记得打开转向灯。

曲线行驶时慢速调整车身:

通过后视镜准确掌握整个车子的位置,找准点位控制合理的车速。当车身出库时,适当调整方向,千万不要让车轮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