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胎压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7胎压检测复位的方法:

首先打开点火开关,长按胎压监测复位按钮,听到“咚”的一声之后放开,胎压监测系统就会存储此时的正常胎压数据,自动清除原先的数据,最后仪表盘的故障灯熄灭,胎压复位就完成了。

常用的胎压监测方式有以下3种:

直接式胎压监测: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

间接式胎压监测:当某轮胎的气压降低时,车辆的重量会使该轮的滚动半径变小,导致其转速比其他车轮快。通过比较轮胎之间的转速差别,以达到监视胎压的目的。

轮胎智能监控系统(TPMS)介绍:它兼有上述两个系统的优点,在两个互相成对角的轮胎内装备直接传感器,并装备一个4轮间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