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送的膜到底能不能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送的膜到底能用,不过看自己的实际需求了,有可能送的车膜一年二年后就会掉色很严重。如果是质量稍差的胶膜,最好不用。如果是大品牌质量好的产品,是可以使用的。

驾车者一定要仔细辨别4s店送来的脚垫、贴膜等产品是否是质量过硬的合格产品。目前4s店基本都是顾客买车后送一点小礼物。比如,脚垫,贴膜,还有一点汽车用具。

粘合膜和脚垫不良会产生有毒物质,关系到车内乘客的健康。而且劣质膜会严重影响安全驾驶,劣质膜透光率达不到标准,影响夜间安全驾驶。劣质薄膜不能防紫外线和隔热。在阳光下停车也会加速汽车内饰的老化。

买车后买一套大品牌的优质车膜,质量好的车膜可以隔绝紫外线,保护车内。而且好的车膜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不会造成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优质车膜透光率高,晚上开车也没关系。贴膜时,建议不需要贴在前挡风玻璃上。前挡风玻璃本身就有阻挡紫外线的功能,前档贴膜会影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