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多功能方向盘上右侧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逆时针看一共分为四个按键分别作用是:

(1)第一个是RES (中文是恢复\u002F加速)表示:(短按一次)直接使用最后一次使用过的巡航速度巡航。(短按多次)前提已经在巡航的状态下,每多按一次巡航车速加2公里\u002F小时。

(2)第二个是SET-(中文是设定\u002F减速)表示:(短按一次)设定当前速度为巡航车速(需要车速大于等于38公里\u002F小时,才能设置巡航)。(短按多次)前提已经在巡航的状态下,每多按一次巡航车速减2公里\u002F小时。

(3)第三个是像个仪表盘的样子里面有个大大的叉叉,表示:取消巡航(不会清除巡航设定的车速记忆,下次可直接按RES 调用设置好的车速)。

(4)第四个是像个仪表盘的样子里面只有一根线的表示:开启\u002F关闭巡航(会清除巡航设定的车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