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胎压如何检测匹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英朗胎压监测复位方法:先平稳停车,拉手刹,通电运行。

1、按下转向灯操纵杆上的“菜单”按钮,将仪表板上的小屏幕切换到“车辆信息栏”。

2、转动转向灯杆上的向上和向下选择按钮,找到胎压信息列。按住(长按)转向灯杆头部的“set\u002FCLR”功能键,直到显示“是否学习胎压”,然后选择“是”。选择完成后,喇叭鸣响两次以确认胎压学习开始。此时,左前轮转向灯亮起。

3、按以下顺序给轮胎放气:左前-右前-右后-左后,拧下气门盖,用钥匙棒或其他东西戳气门芯中的小柱,以排出轮胎中的空气。可以释放该阀,直到喇叭鸣响,前轮胎侧的转向灯熄灭,右转向灯点亮。

4、当右转向信号灯点亮时,重复上述方法并继续为右前轮胎放气,直到喇叭鸣响且右转向信号灯熄灭。止血。止血。按顺序操作。

5、观察仪表上每个轮胎的气压。胎压将低于正常值。此时,必须按顺序补充轮胎。胎压应在正常范围内,一般在2.3~2.5之间。操作后,如果“请维修胎压监测设备”,则为正常。如果通货紧缩过多,可以再次进行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