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车牌代表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N开头的车牌号是兰州军区总装备部的单位,L代表兰州军区。汽车牌照的字母不同,代表单位也不同。除了LN开头的车牌号,还有LA兰州军区、LB兰州军区政治部、LC兰州军区联合勤务部、LM兰州军区联合勤务分局、罗兰州军区军车监督、LR兰州军区军校、LV兰州军区第二炮兵团、LY兰州军区集团军。

需要注意的是,L代表兰州军区,后面不同的字母代表不同的单位。汽车使用的车牌号是汽车唯一的身份标志,车牌也是汽车能够上路行驶的唯一凭证。没有车牌,汽车不能上路行驶。

除了字母不同的车牌,中国也有不同颜色的车牌。一般来说,小型汽车使用蓝色牌照,蓝色牌照一般为蓝色带白色字符和白色框线,大型汽车使用黄色牌照,黄色牌照一般为黄色带黑色字符和黑色框线,使领馆牌照为黑色带白色字符,警车牌照为黑色带白色字符的白色背景,新能源汽车使用绿色牌照,公交车使用绿色和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