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15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T代表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排量表现形式出现在别克汽车上,别克汽车的15T、18T、20T和28T分别代表的是汽车不同的排量。15N代表的是1.5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15S代表的是1.5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则代表的是1.0T涡轮增压。

发动机排量:

发动机排量指的是发动机所有气缸的总体积,排量是指发动机活塞从最上端移动到最下端,所通过的工作量称为排量,如果一个发动机有多个气缸,那么汽车排量就是所有气缸的工作容积之和。

发动机简介:

发动机是一种将其他形式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的机械装置,汽车上使用的发动机是内燃机,内燃机是燃料在发动机内部燃烧的一种热机,排量和油耗有一定的关系,但是高油耗排量的车不一定大,在一定程度上,一辆汽车排量的大小并不一定与油耗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