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现在都是a25c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发布的发动机型号是A25A或A25C二种型号

版本区别:

A25A代表丰田发动机TNGA 2.5L,这套发动机日本原装进口。A25C发动机,则是国产版本。

组装区别:

A25A是整个发动机总成从日本进口,完全日本组装完运过来。A25C是从日本进口发动机需要的所有零件,然后在广汽集团工厂进行组装。

A25A或A25C性能的:

A25A或A25C发动机可以在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系统之间自由转换的新技术,让这款内燃机的压缩比达到了13比1。就新技术和动力性方面,2.5L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和151KW产生的205马力产生的强大动力,让这款新车动力澎湃。4-2-1的排气歧管排列,让排气分隔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在曲轴箱底部保留的平衡轴和电子控制的水泵,还有连续可变排量的机油泵,让凯美瑞2.5G发动机的损耗降到了最低,热效率达到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