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换胎顶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换胎顶在车子下裙凸起的地方。

轮胎更换方法:

将车停放在安全地段,确定是否拉好手刹,将挡块放在前轮的前方或堵住后轮的后方,以防滑溜,并开启警示灯,放好警示牌。取出后备轮胎和换胎工具,准备更换轮胎。先将千斤顶安放在底盘支架的卡位上,用摇手以对角形式将轮辋上的螺丝扭松,不需要将其卸下。如果手力不足,可以用单脚踩在摇手上面,利用全身的重力压下去,就可轻易将紧锁的螺丝松开。用支架钩住千斤顶并且在支架末端套上摇手以方便使力。以顺时针方向旋转摇手,用千斤顶将车胎升至离开地面即可,同时确保有足够空间把充气正常的后备轮胎放入。可把备用轮胎垫在车底,以防车子突然跌下。千斤顶装夹要恰当,否则有可能损坏车辆。注意若是在松软和光滑的地面上升降轿车,则应在千斤顶下面放一张防滑垫,以免千斤顶沉陷或滑移发生事故。换上备胎,确保螺丝位置正确,同样用摇手以对角形式分别把所有的螺母全都均匀地紧固好。扭紧螺丝后便可慢慢地将千斤顶卸下。

轮胎更换周期:

轮胎的更换时间要根据轮胎品牌、质量、行驶路况、驾驶风格等多种因素来判断,一般在5-8万公里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