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脏了如何清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带清洗方法:

1、最先把保险带拉到最多,以后在锁扣处用绳索栓着避免保险带缩回。

2、将清洁剂撒到保险带上,十几秒后便能够轻轻地用其软刷清洗。

3、再用泡沫清洗剂清理完后,谨记用湿纯棉毛巾反复将保险带擦洗。直到将保险带上的泡沫塑料所有擦洗干净。

清理保险带的原因:

1、保险带做为一辆车上应用更为经常的物品,相对的脏的水平和速率也就更比较严重,不但是被夏季买车人的身上的汗垢腐蚀,并且一些买车人有车里吃零食、喝饮料汽水和抽烟习惯性,各种各样水迹、油迹、尼古丁也会加速保险带沾上废弃物的速率。

2、假如长期不清理,任其被各种各样污垢和水份浸蚀,保险带內部的金属材料零部可能会导致锈蚀,金属材料零配件的反射性可能随着遭受影响,在轿车发生意外的冲击性下,保险带自身或金属材料零配件有可能产生破裂,导致驾驶人员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