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车门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无论前座还是后座,基本上车内开关都是一个把手。其中开门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先打开锁止开关,然后再拉动车内手柄;另一种是连续两次拉动车内手柄。

开门注意事项:打开车门之前需要从后视镜内仔细地查看后方的情况,驾驶员将左侧的车门打开一条缝进行观察,这样也可以提醒边上的骑车人需要注意。看到车外有骑车人经过最好耐心等待,等到骑车人经过之后再打开车门。

汽车钥匙一般有遥控和机械钥匙两种,车门在上锁的情况下,按一下解锁键即可。如果汽车没有反应,说明钥匙没电或者附近有信号干扰,此时更换一个新的电池或者使用机械钥匙即可。

在车外面正面打开的方法:

1、车门的钥匙孔一般会在把手的末端,这里一般会有一个跟钥匙差不多的小孔,把钥匙插进入去往外撬,就能将把手盖子撬开;

2、此时就可以看到钥匙孔了,将钥匙插入钥匙孔,转动即可开启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