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多久加一次雪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五到八年加一次雪种。空调是否加雪种是建立在汽车空调质量出于正常水平的基础上。

雪种的含义:

雪种一般指制冷剂,是各种热机中借以完成能量转化的媒介物质,这些物质通常以可逆的相变来增大功率,如蒸汽引擎中的蒸汽或制冷机中的雪种。

添加雪种的步骤:

1、准备工作,在添加雪种前需要准备好汽车雪种回收加注雪种等材料。

2、连接管路,将汽车雪种回收加注机管路连接至汽车空调高低压管。

3、抽真空,待管路连接无误,且雪种回收加注机开机自检完成之后便可开始对汽车空调进行抽真空处理。

4、添加雪种,直至抽真空结束时,方可开始添加雪种,根据车辆空调标注的雪种最大容量,在雪种回收加注机上设定好加注容量、时间和类型,确认后雪种回收加注机便可自动开始添加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