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迈巴赫要什么驾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1驾照。

根据规格,A1驾照的准驾车型包括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车,或者车身超过6米的载客汽车,迈巴赫62s的车身6.2米,所以需要A1驾照,而且是需要挂黄色牌照的。

A1驾照属于比较高级的驾照,它的报考条件较严格些,包括:

1。身高超过1.55米。

2。年龄在22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3。两眼的裸眼视力或矫正视力达到5.0以上。

除了满足以上的条件,还需要提醒的是A1驾照并不能初次申领,而是通需要过增驾的方式才能获得,有2种途径:

1。司机需要有A3或B1驾驶证5年以上,并且连续5个记分周期内无记满12分记录。

2。司机需要有B2驾驶证三年以上,连续3个记分周期无扣满12分记录。

迈巴赫62s秉承了高贵的血统,与奔驰齐名。它的外观精致感十足,尤其是它的立体标志,更是将整辆车的气场拉满,侧身的腰线很有立体感,尾灯的采用了贯穿式一体的设计,辨识度也特别高。

该车的重量在2.8吨,搭载6.0TV12发动机,能输出620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5.4秒,内饰就更加的奢华,不愧有落地头等舱的称号。冰箱,电视,高脚杯都是标配,后排的座椅能完全舒展开,还有豪车标配的座椅按摩自然是不能少的。

除了舒适性,它的隐私性也是极高的,后排的空间和前边的司机空间可以通过一块升降玻璃隔开,而且车辆的四个方向都可以用黑色帘子隔开,很好的保护了后排空间的隐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