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新款发动机有什么不一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新款发动机不一样的地方如下:

1、长安CS55的发动机搭载性能成熟可靠的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提速感平顺;搭载OAD 智能发电机、废气涡轮增压、静音链条 DVVT等节能技术,让点滴燃油肆放澎湃动力;

2、最大总功率为115Kw / 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牛每米;

3、配置方面,长安CS55搭载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昼间行驶灯、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鲨鱼鳍天线、行李架等,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达到2650mm。天窗提供两种不同面积大小选择。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信息: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发动机,排量为1499ml,最大功率115kw,申报油耗值为6.7、6.8、7.0、7.2l/100km。部分配置:将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led前组合灯、两种天窗、行李架、两种轮辋等配置。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55plus和cs55只是外观内饰的小变化,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外观尺寸,轴距都没有变化。不过外观确实是好看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