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排量多少匹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升的排量马力一般为110匹左右。

马力相关介绍:

马力是工程技术上常用的一种计量功率的常用单位。由詹姆斯-瓦特提出。1马力约等于735瓦特。一般是指公制马力而不是英制马力。1马力等于在1秒内完成75千克力・米的功,也等于0.735千瓦,或称米制马力。1英制马力等于550英尺・磅力\u002F秒,等于76千克力・米\u002F秒,即0.746千瓦。中国法定计量单位中,功率的单位为瓦特。

汽车马力大的好处:

起步性能更好 加速快。为什么说扭矩越大的发动机加速性能更好,就比如两辆相同重量的车在同一起跑线,现在一辆车由2个人推,另一辆车由10个人推,同时开始推前进100米,十个人用时10秒就能向前推进100米,而两个人则需要20秒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推进100米。同样道理大扭矩发动机的起步性能相对小扭矩发动机要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