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可以连续跑多少个小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参考具体摩托车的汽油情况以及续航。

以下是关于续航的相关介绍:

分类:

在一般的续航测试中会有三种续航标准,NEDC、WLTP、EPA,目前对于国内的新能源汽车来说,大多数会采用NEDC的标准,在国外大多数会采用的WLTP和EPA。

NEDC:

NEDC的全称为:New-European-Driving-Cycle,中文意思为“新欧洲驾驶循环周期”。可以见得,国内现在使用的工信部续航里程标准就是欧洲标准。NEDC的续航里程测试主要模拟环境有市区和郊区,占比分别为4:1。因为实际路况环境影响因素较多,NEDC的测试基本为台架试验。

WLTP:

WLTP的全称为:World-LightVehicle-Test-Procedure,中文意思为“世界轻量型汽车测试程序”。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从真实世界的驱动周期上监测出数据,同时又更高程度的反馈于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