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考试预约可以取消几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预约考试预约受理中可以取消三次,每一个科目都有三次取消的机会,超过三次就不可以再取消了,比如科目二取消三次之后,科目二这个科目就不能取消了。

取消考试预约说明:

1、互联网注册的个人用户在本平台(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预约后,因故需取消预约的,须在申请的考试计划截止前提出。系统将于提交后的1个工作日(不含当天)受理,届时会发送短信告知取消预约是否成功,期间可以通过网办进度查询功能查询业务办理进度。 用户在本平台办理取消预约业务,将不影响下次预约考试的优先级排序(排序时间不变)。每个科目允许互联网取消的次数通过“允许网上取消次数”部门参数设定;

2、考试计划截止后,如因故无法参加考试,请至少提前1天到车管所取消考试;

3、到车管所办理取消考试预约时,须本人办理,并提交身份证明。取消成功后,取消考试预约时间将作为考试预约排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