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是哪里的车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琼是海南省的车牌。琼后面的英文字母海南省车牌,表示对应市区的汽车管理处代码。可以识别车辆身份的牌照。英文字母是车管所的代号。汉字是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简称。英文字母是车管所的代号。

汽车牌照基本知识:车牌号码不得使用三个相同的英文字母或三个相同的阿拉伯数字,0至9的阿拉伯数字为10,A至Z的英文字母为26,车辆牌照是一种两侧分别挂在汽车前后的牌照。通常,使用的材料是铝、塑料或贴纸。中国大陆使用的条形牌照主要称为车辆牌照或牌照。

车牌上的注册号由指定的政府单位分配。根据《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号牌和行驶证是允许汽车上路行驶的法律凭证。汽车号牌是道路交通管理部门、社会治安管理部门和群众对汽车行驶情况进行监督、识别、记忆和查找的凭证,具有国家车辆管理法律法规规定的统一格式和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