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多少保险可以拒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使用车辆的过程中,所有的车主都会购买保险。当车主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的交通事故,保险可以使车主的损失降到最低。那么超速多少保险可以拒赔?

保险并没有规定超速多少会拒赔。如果机动车的驾驶人在驾驶车辆时超速发生了意外的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会进行赔付的,具体的赔付金额要依据车主购险种。如果车主只买了交强险,会在交强险限额的范围内进行赔付。如果车主购买了机动车损失险,根据车辆的损失情况在限额的范围内赔付。

另外,车辆的保险主要是机动车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时给予赔偿的保险,并没有明确规定驾驶人员不可以违反交通规则。如果车主购买的保险中存在不计免赔的条款,保险公司会根据车辆损失的百分之百进行赔付。但车主如果只购买了第三者责任险的,因第三者责任险是赔付第三者,所以不会进行交强险外的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