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预约成功没有收到短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预约成功没有收到短信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一、手机设置屏蔽功能,屏蔽了短信,在手机上取消屏蔽方法:

1、打开手机,找到短信图标,然后点击。(操作环境取自安卓版本V8.0.0)

2、打开信息列表之后选择下方三个点的更多按钮。(操作环境取自安卓版本V8.0.0)

3、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骚扰拦截选项。(操作环境取自安卓版本V8.0.0)

4、打开骚扰拦截短信列表后,选择右上角的设置按钮。(操作环境取自安卓版本V8.0.0)

5、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选择号码黑名单。(操作环境取自安卓版本V8.0.0)

6、打开号码黑名单页面,长按不想要拦截的号码。(操作环境取自安卓版本V8.0.0)

7、号码选择完成后,点选下方的移除按钮,就可再次接收短信了。(操作环境取自安卓版本V8.0.0)

二、车管所网络平台有问题:等待通知,大概1到2个工作日会完成修复。

三、手机欠费:手机尽快缴费。

科目一预约成功未收到短信的解决方法:

1、打开交管12123APP,点击首页的考试预约查看,上面会显示已预约的考试科目、日期、场次时间等信息,如果没有记录则表示预约不成功,可以重新预约。

2、也可以通过电脑搜索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在网站首页的右上角点击个人登录,点击右上角业务办理,再次点击本地考试预约,上面同样会显示考试科目、考场、考试时间、场次等信息,没有记录的话可以重新预约。

3、如果有预约记录,即便没有来短信也无需担心,可以截屏保留证据,按时复习考试即可。